6個奇異的副業

你沒聽說過這些

source : https://millennialnextdoor.medium.com/6-out-of-the-box-side-hustles-b2b3edf11ca7 by Jenn Leach

Photo by felipe prieto on Unsplash

如果您想了解瘋狂、極端或開箱即用的副業,請繼續閱讀。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在聽說這些狂野而瘋狂的副業。

其中許多是未開發的機會。人們不知道它,所以它不像一些更受歡迎的附帶演出那樣飽和,例如為 Wag 遛狗。這使它成為闖入的絕佳機會。

不管怎樣,他們來了……

1. 出售你的密友

賣掉你的髒襪子、內衣和其他內衣可以賺到一大筆錢。您可以在 Ebay 等地方銷售。也有專門為此目的設計的網站。

人們喜歡他們喜歡的東西,我不做評判。

這很容易做到,如果您想在追求此演出時保持低調,請查看加入可以像 Snifffr 一樣保持匿名的網站。

2. 賣腳圖

這個副業最近很受歡迎,所以你可能聽說過它。

我真的試過這個!

這是我正在為我的博客寫的一篇即將發表的文章的案例研究和研究。

我最終沒有完成它,但在開始的幾天內,我有幾十個人聯繫我,他們想要給我津貼(每月高達 2,000 美元),成為我的糖爹,給我寄一份手機等等。

小心這個騙局。

如果您有興趣,可以查看足部網站:InstafeetFeetifyFeetfinder

這位女士每年通過銷售她的腳部照片賺取 70,000 美元。

3. 專業抱抱

你得到報酬來擁抱別人。

CuddlistCuddle Comfort 等網站上,您每小時最多可以賺 80 美元。

4.賣你的血

這家公司每月向您支付高達 1,200 美元的費用來出售您的血。

幾年前,我認識一些過去為了額外現金而這樣做的人。大約需要一個小時(第一次需要更長的時間),這是一種快速賺錢的超級簡單方法。

5.翻修沙發

您可能已經看過病毒式的 YouTube 視頻,其中 Ryan 每月通過翻轉沙發賺取高達 8,000 美元的收入。

他會從 Craigslist 之類的地方採購它們,將它們帶回他的存儲庫,清理並修理沙發,然後轉售。

你可以把它變成一個全職業務。

6. 食物影響者

我打算在十月份試試這個。

烹製您最喜歡的飯菜並準備在社交媒體上拍攝。發布您的內容,增加您的關注量,然後通過品牌交易獲利。

品牌將開始接近您並付錢給您以創建定制食譜,在您製作的菜餚中使用他們的產品等。

Tik Tok 是建立平台的地方。

輪到你了

你會做任何這些狂野的副業嗎?你?在評論中分享。

--

--

胡家維 Hu Kenneth

撰寫任何事情,O型水瓶混魔羯,咖啡愛好者,Full stack/blockchain Web3 developer,Founder of Blockchain&Dapps meetup ,Udemy teacher。 My Linktree: https://linktr.ee/kennethhutw